上海市统战部长赴浦东调研 对侨务工作寄予厚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统战部长赴浦东调研 对侨务工作寄予厚望
2009年10月26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6日电  近日,上海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渡到浦东新区调研,走访慰问了区侨办机关工作人员,并与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座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静陪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副主任潘卫东参加了座谈会。

  杨晓渡指出,浦东侨务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做法。要保持蓬勃昂扬、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浦东先行先试方面有更多的探索创新。并对浦东的侨务工作提出两点希望:

  一、要继续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平台抓手和方式方法方面作进一步探索。以包括归国留学创业人员在内的新的社会阶层是浦东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加大调研力度,准确掌握这部分人的总体状况,研究社会服务和社会管理与这部分人的链接渠道。要善于从历史经验中,学习借鉴党在执政之前团结争取各种社会力量的方式方法。

  二、要继续下力气做好海外工作,尤其是要在港澳台侨工作领域作进一步探索。不仅要“请进来”、做好接待服务工作,更要“走出去”,宣传浦东、推介浦东,努力扩大浦东在境外的整体影响。建议新区以香港为重点,举办形势政策发布会,吸引更多专业人士投身浦东开发,为上海“两个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力量。(上海市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