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侨办组织街道干部赴成都考察社区侨务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市侨办组织街道干部赴成都考察社区侨务工作
2009年10月28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为开阔思路,学习兄弟城市经验,促进侨政工作发展,近日,南京市侨办组织部分负责社区侨务工作的街道干部,一行13人,前往四川省成都市,对其社区侨务工作进行学习考察。

  南京的考察人员参观考察了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街道丽都花园社区,受到成都市侨办、武侯区侨办及有关街道、社区领导的热情接待。丽都花园社区是全国社区侨务示范单位、全国文明社区,在开展社区侨务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听取成都市侨办侨政处谭旭处长和街道、社区的经验介绍后,双方就现阶段社区侨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侨办侨政处处长袁烈刚表示,成都市的社区侨务工作充分利用省会城市的优势,创新机制,开拓思路,在社区侨务理念、基层侨务干部配备、侨法宣传角建立等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之处,希望双方今后不断加强联系,共同发展。

  来自南京市各街道的负责干部普遍反映此行收获很大,通过学习比照,对以社区为载体、开展为侨服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看到了潜力,受到了启发,有助于今后进一步增强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手段,拓宽服务渠道,推动提高社区侨务工作水平。(南京市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