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侨联组织百名归侨侨眷参加免费健康体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青岛市侨联组织百名归侨侨眷参加免费健康体检
2009年10月30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青岛市侨联消息,10月26日,恰逢重阳佳节,青岛市侨联联合青岛思达中狮国际心肺血管医院组织开展了“百名归侨侨眷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为青岛市中老年归侨侨眷送去了党和政府真情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年年重阳,今又重阳。现在虽然全社会都在关爱老年人,但市侨联今天为我们老年归侨侨眷进行义诊,让我们从心底感到温暖。虽然只是一次义诊,但是市侨联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归侨侨眷的心坎上了。”侨眷邓延国在接受青岛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作为岛城一家专门治疗心血管疾病的高水平专科医院,思达医院对这次公益活动高度重视,医院副院长魏春华亲自安排具体事宜,为这次体检安排了最好的医务专家。医院医务主任解品启向归侨侨眷详细介绍了医院情况。医院心内科主任程海滨教授做了题为《心脑血管疾病危险因素的预防》的健康讲座,受到归侨侨眷的普遍欢迎。专家们在百忙之中为每位归侨侨眷进行了义诊,并提出诊疗方案、健康注意事项以及调整膳食结构等相关建议,受到了归侨侨眷的普遍好评。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