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员侨界群众建言献策克时艰 青岛市侨联获殊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动员侨界群众建言献策克时艰 青岛市侨联获殊荣
2009年11月02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青岛市侨联消息,10月28日,青岛市侨联被评为青岛市统一战线“我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献一策”活动先进单位。中科院海洋所研究员、青岛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袁东亮提报的《采取措施预防今年春夏之交我市沿海可能出现的浒苔灾害》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成果奖。

  今年以来,青岛市侨联根据中央统战部关于开展“我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献一策”活动的部署和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开展献一策活动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向全市侨界发出了“凝心聚力建言献策 共克时艰”的倡议书,广泛动员侨界群众参与。

  活动中,青岛市侨联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在高标准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着力在 “自选动作”上下功夫,开展了“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听侨声”等活动,倾听侨界群众意见建议,搜集提议案素材。

  此外,青岛市侨联还邀请专家学者对该会所征集的计策进行审核把关,提出修改意见,改进计策的质量,增强了计策的科学性、可行性。今年青岛市侨联共收到建言献策表320份,向市委统战部筛选推荐价值较高的建议38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