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外侨办与人事厅联合考察九江外侨办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西省外侨办与人事厅联合考察九江外侨办工作
2009年11月03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九江市外侨办消息,10月30日,江西省外侨办人事秘书处处长王立强、省人事厅考核奖惩处处长嫣美兰一行来到九江市外侨办,对九江外侨办申报全国侨办系统先进集体的有关工作情况进行考察。九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志龙、市外侨副主任舒瑞鹏、市纪委、侨界代表、部分县(市)区侨办主任参加了考察座谈。

  宋志龙感谢江西省外侨办、省人事厅对九江侨务工作的支持,对九江外侨办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九江市外侨办近年来工作扎实有力,做到了人员少,效率高,资源少,利用率高,为九江市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获得了国务院侨办、省外侨办、市委、市政府的表彰,他希望市外侨办珍惜荣誉,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锐意创新,为九江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舒瑞鹏向考察组成员认真介绍了近年来九江外侨办开展为侨服务和为经济建设服务的有关情况。九江市纪委干部室负责人对外侨办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党风廉政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肯定。瑞昌市外侨办、庐山区外侨办、侨界代表英国侨领柯筑琦、池兴敏从不同角度对九江市外侨办的工作进行了客观中肯的评价。全体与会人员和全办人员根据要求参与了民主测评。

  考察组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九江外侨办的工作也给予了很好的评价,表示通过民主测评和座谈,对九江外侨办近年来开展侨务工作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回去后将尽快制作考察报告上报评审小组。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