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番禺区侨联迎接美国侨领 共话家乡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州市番禺区侨联迎接美国侨领 共话家乡发展
2009年11月04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站消息,10月27日,美国洛杉矶中华会馆侨福会会长、广东省侨联顾问、广州市侨联顾问、番禺乡亲陈灿培博士回乡观光考察,受到广州市番禺区人大副主任万志成以及区侨办、侨联、沙头街领导的热情接待。同日上午,美国纽约中华公所前主席余保贤伉俪拜访番禺区侨办、侨联,番禺区侨联主席石玉娥、区侨办副主任蔡颖等与余保贤伉俪进行亲切的会面。

  万志成向陈灿培先生介绍了番禺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亚运村、新客运站等工程建设情况。陈先生对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特别是明年亚运会在家门口举行倍感欣喜,表示愿意给工作人员讲授英语,为亚运尽一份力。

  从北京参加国庆观礼回来已有一段时间,余保贤伉俪仍难掩内心的激动,余先生说:“这次有幸得到国侨办的邀请,在天安门广场参加国庆观礼,这是我们毕生难忘的喜事。这次盛大的阅兵仪式和游行队伍,向世界展示中国的强大,我们以身为炎黄子孙为荣,为中国日益繁荣昌盛而骄傲。”

  据悉,1991年,余保贤伉俪应国务院侨办的邀请回国观光。1993年,退休后的余保贤先生毅然携夫人虞兰因回广州定居。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