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乐出席2009“五会”经贸恳谈会并在江西调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王永乐出席2009“五会”经贸恳谈会并在江西调研
2009年11月04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10月28日上午,由中华海外联谊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和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五会’共架同胞心桥,八方同促江西崛起”为主题的2009中国“五会”(南昌)经贸恳谈会在南昌市红谷滩会议中心开幕。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以及江西省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中国“五会”(南昌)经贸恳谈会,相继于2003年、2005年和2007年成功举办了三届,已经成为江西省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重要品牌活动。本届大会共有来自五大洲的20个国家和地区及港澳台的知名企业家300余人参会。开幕式后,举行了国有企业暨综合项目、共青城项目、太阳能光伏产业项目、锂电和半导体照明产业项目四个专题推介会,当天共签约项目130个,签约资金345.7亿元。

  会后,王永乐召集座谈会,听取了江西省侨联的工作汇报,并了解了中国侨联扶贫点(上饶县)的有关情况。他说,江西省侨联结合省里中心工作,围绕当地发展战略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希望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真正做到“有为有位”。江西的新侨不多,但质量很高,江西省侨联要把新侨工作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按照“八代会”提出的“两个并重”要求,多做新侨和海外工作,建立海外新侨信息网,适时成立新侨组织,着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经济科技工作是侨联组织在党和国家大局中体现作为的重要方面,今后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原则,突出重点,带动其它,推动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江西期间,王永乐还参观考察了南昌恒立泰制衣有限公司、江西三和北达防震材料有限公司两家侨资企业。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