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市领导寄语侨务工作:多办利侨之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开平市领导寄语侨务工作:多办利侨之事
2009年11月05日 09:24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9日,广东省开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耀雄等开平市领导到开平市外侨局、侨联调研,听取该市侨务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今后该市侨务工作任务提出希望和要求。

  在当天的调研中,黄耀雄在听取了开平市外侨局局长、侨联主席冯立本的工作汇报后,对该市外侨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侨务部门配合开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侨务部门在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等方面做了许多扎扎实实的工作,为开平市擦亮侨务这块镜子,成绩是显而易见的。

  黄耀雄指出,开平侨务工作还有潜力、有资源、有优势,需要进一步围绕开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资源优势,为服务经济建设贡献力量;要坚持以侨为本,为维护侨胞权益尽心竭力;要拓展海外联谊,为巩固发展亲情乡谊不懈努力。同时,黄耀雄希望新一届侨联,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深怀爱侨之心、恪守为侨之责、善谋富侨之策、多办利侨之事,切实维护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使侨联真正成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乡亲之家。(唐华 冯活源)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