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基层侨务有效平台 镇江首家县级侨商会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搭建基层侨务有效平台 镇江首家县级侨商会成立
2009年11月05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镇江市侨办消息,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凝聚侨力、为侨服务”的指导思想,镇江市扬中侨商会于10月30日在扬中成立。中国侨商会、江苏省侨办、江苏省海协会等发来贺电。

  扬中市侨商会是由在扬中市的侨港资企业、侨属企业和部分知名民营企业共45家企业组成的非赢利性社团组织,旨在团结联系在扬中兴业的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和归侨侨眷,建立扬中与海外侨界、商界、企业界联系沟通的快捷有效渠道,加大扬中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侨商会的成立将有利于维护海外侨商的合法权益,促进在扬中市投资的海外侨商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基层侨办更好地为侨服务和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搭建了有效平台。

  扬中侨商会由扬中市副市长鄂有阳、原扬中市政协主席孙金林担任名誉会长,江苏环太集团董事长王禄宝当选为首任会长。(唐国军 刘彪)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