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侨办代表团拜访印尼侨团 促两地经贸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沈阳市侨办代表团拜访印尼侨团 促两地经贸合作
2009年11月05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范泉水(左二)赠送纪念品给吉祥山基金会由董荣辉(左五)代收。 吉祥山基金会秘书长林长奋代表张锦雄理事长在致词中,对沈阳市侨办副主任范泉水首次率团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报道,中国沈阳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代表团 一行3人,包括办公室副主任范泉水,处长李榕及工作人员裴晓东于4日上午10时,拜访了印度尼西亚椰城吉祥山基金会,并受到该会副董事长董荣辉,副理事长林作衡、林进兴,秘书长林长奋,监事李家连,文娱部徐慎英,总务林发扬,公关部赵善铭等热忱的接待。

  林长奋称,印度尼西亚人口众多,约有2000万华人。此外,幅员辽阔,自然资源丰富,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近年来,印度尼西亚政府致力于发展与中国的友好关系,两国在各领域交流往来不断地增加,贸易也持续扩大。

  他希望通过代表团这次访问,能带动更多的沈阳市工商界、旅游界人士前来印度尼西亚投资合作。吉祥山基金会将愿为双方搭建平台,促进两地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共同为繁荣印中两国经济作出努力。

  沈阳市侨办副主任范泉水称,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有今天的成就和发展,这也离不开海外华人对祖籍家乡的所作出的极大贡献。希望通过这次的访问,能促使沈阳市与印度尼西亚双方企业家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宾主在亲切友好气氛中进行交流,互赠纪念品并参观了基金会属下三语学校的学习情况后圆满结束。(周顺毅)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