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侨办为"侨法宣传角"授牌 组织成果汇报演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天津侨办为"侨法宣传角"授牌 组织成果汇报演出
2009年11月05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天津侨网消息,按照国侨办《关于设立2009年度“侨法宣传角”的通知》精神,天津侨办于10月28日在南开区少年宫举办了天津市2009年度“侨法宣传角”授牌仪式暨侨法进社区成果汇报文艺演出活动。在为09年经国务院侨办批准的10个“侨法宣传角”授牌的同时,组织已建立“侨法宣传角”的社区归侨侨眷通过图片和文艺节目形式,总结汇报侨法进社区的工作及成果。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办副主任石晨燕、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杨建章、市侨办副主任陈永义、南开区政府副区长牛清报、致公党市委会宣传处副处长佟勇重等出席会议,各区侨办主任、侨务干部及设立“侨法宣传角”的街社区代表共18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大家首先兴致勃勃的观看了展示各社区“侨法宣传角”工作及成果的展牌,纷纷表示各社区依托“侨法宣传角”这个阵地,为侨办了很多好事、实事,真正发挥了应有的作用。随后在授牌仪式上,到会领导向天津市09年被批准为“侨法宣传角”的10个社区代表,颁发了由国务院侨办统一授予的“侨法宣传角”牌匾。新设立“侨法宣传角”的社区代表南开区万兴街道天大北五村社区主任杨照发言,表示要充分利用“侨法宣传角”这个平台,为侨服务,凝侨心、聚侨力,发挥侨的优势为区街发展做贡献。

  天津市侨办领导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社区“侨法宣传角”设立以来,各级侨务部门所做的大量工作;提出“侨法宣传角”系侨情、暖侨心,是为侨胞做的一件好事、实事,要利用好“侨法宣传角”这一平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维权、护侨工作,营造全社会良好的爱侨、护侨、为侨的氛围。

  授牌仪式后,大家一起欣赏了侨法进社区成果汇报文艺演出。演出展示了近三年来广大归侨侨眷在社区利用“侨法宣传角”阵地学习、娱乐、互助等丰富活动。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