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眼里的中国——广西》艺术展将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外华人眼里的中国——广西》艺术展将举行
2009年11月05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广西侨办消息,11月3日,《海外华人眼里的中国——广西》艺术展举行媒体见面会。该艺术展于11月6日至8日在广西区图书馆举办。

  该艺术展是由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务办公室、广西海外交流协会、中国广西摄影家协会、广西科技术画院和美国东西艺术交流公司联合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广西三益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文化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对外文化交流工作,密切与海外华侨华人的联系,从不同视角宣传和推介广西,用海外华人的眼光展示壮乡广西的秀美风光和社会经济的发展成就,同时促进中美艺术的交流。

  展览结束后,还将举行参展作品义拍活动,所得收入将捐助广西“中国象人基金”,以继续开展华人艺术家们在桂林的救助“中国象人”活动。据了解,高建武艺术家们救助了第四位“中国象人”何华琴女孩的工作已开展,该女孩日前已入住广西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准备接受手术治疗。

  《海外华人眼里的中国——广西》艺术展览将展出广西桂林山水、资源八角寨、河池巴马长寿村、北部湾海港、京族金滩、飞跃的南宁以及美国十七位华人艺术家的共计100多幅代表作品,这些优秀作品除展出和义卖外,还将择机在美国展出。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