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邺区人大冀区侨办秉“大侨务”观念促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建邺区人大冀区侨办秉“大侨务”观念促发展
2009年11月10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南京市侨办消息,11月4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大主任徐国庆率领相关负责人一行16人,在区侨办领导陪同下,对区侨务工作进行专门视察。

  区人大领导走访调研了由建邺区归国留学人员创办的生物医药研发企业“得康生物”有限公司。在听取该企业介绍后,徐国庆主任就企业战略发展情况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称赞了他们在金融危机情况下展现出的较强应变能力。

  为了解全区开展社区侨务工作情况,区人大领导实地察看了位于兴隆街道的月安社区以及侨法宣传角等社区侨务工作载体。区侨办就区域侨情、基础侨务、特色创新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

  在视察中,徐国庆肯定了区侨务工作的成绩,并提出几点希望: 一是树立“大侨务”观念,更好地发挥侨务工作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借助新城科技园、河西中央商务区、江东商业文化旅游中心、江心洲生态科技岛四大平台,建立归国留学人员数据库,特别是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拓宽侨务工作以改革创新侨务组织体制和工作机制。二是加强宣传。坚持不懈抓好《归侨侨眷保护法》宣传工作,切实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三是提升服务。加强走访侨资企业力度,适时调整为侨资企业服务导向。四是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树立做好侨务工作信心,从大局出发,坚持“侨务工作无小事”、“侨务工作大有可为”,采取更好的措施,在原有基础上,做好侨务工作。(南京建邺区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