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府举行宴会欢迎参加粤东侨博会海外嘉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政府举行宴会欢迎参加粤东侨博会海外嘉宾
2009年11月16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副省长万庆良在欢迎宴会上致欢迎辞
第二届粤东侨博会欢迎宴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广东省第二届粤东侨博会暨潮州市第三届文化旅游节于11月16日在潮州拉开帷幕。11月15日晚,广东省委、省政府在潮州市迎宾馆举行宴会,热烈欢迎出席第二届粤东侨博会的海外乡亲和嘉宾代表。广东省副省长万庆良出席晚宴并代表省委、省政府致欢迎辞。

  原司法部部长邹瑜、原广东省省长卢瑞华、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陈元丰、中国侨联副主席董中原、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李卓彬等领导,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创会主席、屏山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南、泰国潮州会馆主席、泰万盛冷冻食品(大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汉士等海内外潮籍社团首长,以及省直有关单位、粤东四市领导等嘉宾代表出席了晚宴。

  万庆良首先受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委托,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出席宴会的海外侨领和嘉宾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关心支持粤东发展的海外乡亲表示感谢。

  万庆良说,今天的潮汕大地正处于发展的新的历史机遇,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粤东地区的崛起和发展,决定举办粤东侨博会,轮流在粤东四市举办,目的在于搭建一个好的平台和好的载体,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强化宣传、招商引资,推动潮汕地区经济、社会、文化、科技各项事业有新的发展、新的提升。

  万庆良说,本届粤东侨博会与潮州文化旅游节结合在一起,在潮州隆重举办,可以充分展示潮州组织的魄力、城市的活力、文化的魅力,可以更好地向海外乡亲展示潮州、展示粤东四市、展示整个潮汕大地的发展成就和发展希望。他呼吁广大海外乡亲进一步关心家乡、关心粤东,共同推动家乡的发展,共同推动粤东的腾飞。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捷主持晚宴。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巡视员陈仰豪出席了宴会。

  广东省第二届粤东侨博会暨潮州市第三届文化旅游节将一连3天在潮州市举行。本届粤东侨博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外经贸厅、广东省侨办和潮州市委、市政府承办,汕头市政府、汕尾市政府、揭阳市政府协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