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宁区基层侨务系统积极开展世博推介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长宁区基层侨务系统积极开展世博推介工作
2009年11月16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社区侨界人士世博知识有奖测试活动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长宁区侨办消息,近日,上海市长宁区基层侨务系统掀起世博相关活动的新高潮,活动形式丰富多彩,获得侨界人士的普遍好评。

  长宁区程家桥街道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了社区侨界人士世博知识有奖测试活动。社区20名侨界人士在一个半小时内完成45道世博知识题目。大家的世博知识测试平均分数高达88.5分,其中两名侨界人士分别获得了满分和98分的高分。

  长宁区虹桥街道和古北社委会则联手组织社区内的海外侨胞开展了世博一日游活动。组织侨界人士参观了环球金融中心、上海市城市规划局和世博会的展览馆。当观摩团抵达世界最高观光厅环球金融中心,大家均被它高大宏伟的气派所惊叹。在城市规划局,大家看到昔日的老上海建筑模型,和今日的新型建筑物模型,不禁感叹今昔对比。待大家到达世博会展览馆,大家热切地在留言本上留下了“我们热切地期待世博会的到来”、“我们要回家看世博”等激情澎湃的留言。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