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侨施嘉骅家族访问福建 增强年轻后代家乡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闽侨施嘉骅家族访问福建 增强年轻后代家乡情
2009年11月16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11月14日,福建省副省长洪捷序在福州会见“闽侨精英故乡行”施嘉骅家族福建访问团一行,福建省侨办主任曾晓民等领导参加了会见。

  洪捷序代表福建省政府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施氏家族多年来对福建教育、文化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洪捷序向访问团介绍了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情况,他说,福建省拥有港口、区位等优势,今年5月国务院出台了《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赋予福建省许多先行先试的政策,福建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希望施氏家族和广大华侨华人多来福建走走看看,多到福建各地观光考察,参加“9·8”、“5·18”、“6·18”等经贸活动,关注福建目前正在大力推进的平潭综合实验区建设,共同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

  访问团团长、菲律宾白金行商业集团董事长施嘉骅对福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这次家族几代人一起回到福建,并到晋江故里参加衙口小学百年校庆,看到了祖国和故乡的发展和巨变,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家族热爱祖籍国热爱家乡的情感代代相传,共同出力回报桑梓。

  施嘉骅,祖籍晋江,是菲律宾著名企业家,现任菲律宾白金行商业集团董事长等职务,其家族以艾山诺为名的50多家百货连锁店遍布菲律宾各大城市,其门店数量为菲律宾之最,营业额是南岛最大的,被称为零售业霸主。除百货公司外,该家族还涉及地产、金融、旅馆等行业,实力雄厚。施氏家族长期来热心菲律宾和故乡的教育事业,故乡衙口小学一直以来受到该家族几代人的大力支持和慷慨捐助。该家族注重为其企业培养对故乡有感情的阶梯式人才队伍,此次籍着参加该小学的百年校庆,组织其已成为企业接班人的年轻后代回故乡,增进对家乡的情感。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