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侨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 任启亮向新会长颁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州侨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 任启亮向新会长颁证
2009年11月17日 2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十七日电 (记者 郭军)十七日下午,四百多名侨界企业精英齐聚广州花园酒店,举行广州侨商会第四届理事监事会就职典礼。出席典礼的中国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向广州侨商会新任会长张克强先生颁发证书,并祝贺新一届理监事会成员就职。

  广州侨商会是中国最早成立的侨商组织。至今已有近二十年。广州市副市长曹鉴燎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侨商会的作用和成绩,赞扬广州侨商会“广泛团结联系广大侨商,积极维护侨界企业合法权益,发挥了侨界企业联系政府部门的桥梁作用,为广州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广州是中国著名侨乡城市,广州籍的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和归侨侨眷为数众多,侨资企业遍布全市。据不完全统计,全市有侨资企业四千多家,投资总额超三百亿美元,是全省乃至全国侨资企业最多、侨资经济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早在一九九O年三月,广州就率先成立了侨商组织,后由初期的华侨投资企业联谊会和侨属企业协会改组到侨商会。

  近三年来,广州侨商会积极探索民间组织的服务方式,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寻找商机,依法维护侨商权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促进了侨界企业的发展。商会活跃于每年在各地举办的商贸交流活动中,为侨商提供信息和拓展发展渠道。据不完全统计,在商会近年组织的二十六次商贸经济活动中,该会会员新增投资额超过二十亿元。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