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华侨委侨益保护法研讨会在南宁召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全国人大华侨委侨益保护法研讨会在南宁召开
2009年11月19日 09:22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国人大华侨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研讨会现场。(伍永志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18日到20日,全国人大华侨委在广西南宁召开全国人大华侨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研讨会。来自全国31省区市及深圳、厦门、青岛市人大侨委的负责同志和广西涉侨部门负责同志等共120余人参加了该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关于立法工作的指示精神,研讨修改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及其修改内容,交流地方人大涉侨立法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为进一步加强中国侨务法制建设而努力。

  会上,全国人大华侨主任委员高祀仁作了主题讲话,广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文介绍了广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侨情,进行了大会发言和分组讨论。与会代表还考察了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伍永志 李伊良)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