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常州两市侨办共促惠民公益项目有序推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无锡、常州两市侨办共促惠民公益项目有序推进
2009年11月19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无锡市侨办消息,由江苏省无锡市侨办、常州市侨办联手牵线搭桥的公益项目,无锡市政府惠民工程—公共自行车投放工程正在火热筹备之中。

  11月16日,在无锡市侨办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澳商独资常州华邦自行车智能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三妹再次来到无锡,与无锡市旅游局领导就公共自行车投放启动前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洽谈。该项目供应商常州科新永安电子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继胜也来锡参加了洽谈。

  经协商确定,此次公共自行车投放将首先选择旅游景点和星级宾馆等15个点先行启动,每个点投放20辆共300辆自行车,一旦试行成功,将在全市推开。为确保此项目的顺利开展,无锡市政府在政策上给予了诸多优惠,并确定了市旅游局为牵头部门,各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以保证项目的推进。张三妹对于无锡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各相关职能部门高效率的工作表示了由衷的敬佩和感谢,并表态一定要把这个惠民项目做好做成功。

  目前,该项目正按商定的时间进度有序推进,预计将于2009年12月28日正式启动。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