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在珠海会见海外青年委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在珠海会见海外青年委员
2009年11月23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珠海11月23日电 中国侨联主席林军22日在珠海会见了参加“2009中国侨联海外青年委员年会”的海外青年朋友。

  林军说,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以来,短短数年,已经发展壮大,遍及五大洲60多个国家,延伸了中国侨联海外联谊的手臂,拓展了海外联谊的空间,他高度赞扬海外青年在中国现代化建设,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增进中外交流合作以及推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业中发挥了独特的作用。

  当天中午,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甘霖会见林军等。

  “2009中国侨联海外青年委员年会”在珠海举办期间,市委副书记钱芳莉、市政府副市长陈洪辉、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罗碧坚等市领导以及市外事局、侨联和市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宴请了中国侨联侨青委年会与会委员。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