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建侨团设宴欢迎家乡官员 听取建设情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国福建侨团设宴欢迎家乡官员 听取建设情况
2009年11月24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清(左四)在纽约看望闽籍乡亲。左五为福建省宁德市副市长周秋琦。 (曹健∕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正在纽约访问的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省新闻办公室主任朱清,22日晚在曼哈坦华埠受到美国福建同乡会等闽籍社团的设宴欢迎。朱清表示,正在建设的海峡西岸经济区,为海外侨胞提供了更好的投资条件和更多商机。

  朱清是随中国国务院新闻办组织的多个省市及部委新闻发言人交流团来美访问,22日特别安排和大纽约的闽籍社团人士会面,转达了福建省委省政府以及福建省委宣传部对旅美乡亲的问候。

  朱清介绍,福建省自改革开放以来经济迅速发展,近年来在工业、交通、生态、环境等各领域的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即使在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以来,依然保持着高速增长,当前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建设正在加快,欢迎海外侨商参与家乡建设,共同发展。

  在致辞中,朱清对闽籍乡亲的勤劳朴实和创业精神表示钦佩,称赞他们在事业有成的同时,促进了美国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也为中美友谊起到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家乡民众对此感到自豪。

  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郑棋等近300名闽籍侨界人士和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新闻组领事马元春参加了晚宴。(曹健)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