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区侨务部门总结经验 增强工作凝聚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松江区侨务部门总结经验 增强工作凝聚力
2009年11月25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11月19日下午,上海市松江区侨务部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松江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程瑜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侨办副主任、侨联副主席陆联群主持。区侨务部门全体干部、各街道、镇统战科长以及各基层侨联组织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程瑜指出,松江区2009年侨务工作亮点多成效大,具有三大特点。第一,紧贴形势,做到了为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相统一;第二,充分发挥了各类平台的作用,用活动扩大了影响;第三,常规工作不断深化和创新。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街道、镇的共同配合和支持。

  程瑜还表示,2010年全区侨务工作要在增强工作凝聚力,提高工作贡献力,扩大工作影响力三个方面上多谋划、多下功夫。对于基层侨务工作,程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首先,以“侨之家”建设为载体,进一步推进社区侨务工作;其次,以调查掌握侨情为重点,进一步做好重点侨界人士的工作;最后,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做好基层各类资料积累的基础工作。

  会议总结回顾了2009年度全区侨务工作和信息宣传工作,并对2010年工作作了部署,同时对一批基层侨务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会上,岳阳街道、方松街道、九亭镇、新浜镇四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