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副主席冀推广“侨爱心休养中心”新举措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副主席冀推广“侨爱心休养中心”新举措
2009年11月25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11月20日上午,上海市“侨爱心休养中心”启动仪式在上海青浦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致辞。

  上海市侨爱心休养中心启动仪式是由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和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休养中心为上海侨界“五老代表性人士”——归侨侨眷中的老劳模、老先进、老科技工作者、老教师、老侨联工作者提供了一个休养的场所,是在继续做好为老归侨“经济上帮困、生活上排忧、精神上解闷”的办实事工程基础上,又一新的载体、新的工程。

  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在讲话中指出,创办侨爱心休养中心是上海市侨联依托社会力量、运用社会资源,打造为侨服务的实事工程,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创新,对全国各级侨联起到了一个示范作用,值得推广。

  上海市宋庆龄基金会主席鲁平,中国侨联副主席、上海市侨联主席吴幼英,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奇,上海市侨联副主席沈伟娟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