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督查文山州华侨农(林)场改革和发展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云南督查文山州华侨农(林)场改革和发展工作
2009年11月25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赴文山州进行督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云南侨办网站消息,为确保云南省华侨农(林)场改革工作按照中央、省的要求圆满、顺利完成,11月16日—20日,由云南省发改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国土资源厅及省侨办等华侨农(林)场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成联合督查组,对文山州推进华侨农(林)场改革和发展工作进行了督查。

  16日下午,督查组一行在云南省侨办主任杨光民的带领下在砚山县听取了文山州、砚山县和富宁县政府在推进华侨农(林)场体制改革、社会保障、危房改造、土地确权、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及整体改革发展工作组织推进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现场认真查阅了政策落实、资金拨付、社保落实情况及危房改造等相关凭证资料。

  17日—19日上午,督查组一行先后到砚山县平远街华侨农场管理区、稼依华侨农场管理区和富宁县金坝华侨林场管理区危房改造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查阅了管理区危房改造相关凭证资料。

  19日下午,在文山州推进华侨农(林)场改革和发展工作情况反馈会上,督查组一行对此次督查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当地政府和华侨农(林)场在推进改革与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各地政府、各华侨农(林)场认真听取了情况反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文山州华侨农(林)场改革工作按照中央、省的要求圆满、顺利完成。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