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侨务代表团访澳 推动两地经贸文化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省侨务代表团访澳 推动两地经贸文化交流
2009年11月27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河南侨务代表团团长刘慧敏(前排右一)、澳大利亚(中华情)联谊总会会长张宪舫(前排右二)与嘉宾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消息,11月25日,澳大利亚(中华情)联谊总会举行招待会,欢迎来访的河南省侨务代表团。

  澳大利亚(中华情)联谊总会会长、河南省平顶山市及漯河市人民政府经济顾问张宪舫主持了招待会。张宪舫说:最近澳大利亚(中华情)联谊总会组成高级代表团,应邀参加了中国国家级的全国农展、东西部合作大会、华合论坛、华创大会、世界华商大会、首届世界名山大会、东盟博览会、中国民歌节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并应邀访问了一些城市,就加强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成绩。这次河南侨务代表团访澳期间,寻找河南与澳大利亚的经济、贸易等领域的合作,中华情联谊总会将会一如既往地为两地的经济合作搭好平台。

  河南代表团团长河南外侨办副调研员刘慧敏首先对(中华情)的盛情招待表示感谢,她希望(中华情)能为河南企业进入澳大利亚和澳大利亚企业进入河南牵线搭桥,为增进两地在商贸、金融、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友好合作与交流创造共赢。招待会上气氛热烈,张宪舫会长向代表团赠送了书法家舟方的书法珍品,代表团也向(中华情)回赠了礼品。

  出席招待会的还有:来宾爱德华、爱瑞博士、(中华情)联谊总会副会长徐晓阳、苏珊娜、顾问李梅娜、邢东玉、秘书长茹莉、艺术教育部长董宁、艺术团顾问黄梅及刘筠、张璐等。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