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与国侨办调研组赴广东调研华侨农场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财政部与国侨办调研组赴广东调研华侨农场工作
2009年11月27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调研组考察珠江华侨农场的农业示范基地
调研组考察花都华侨农场的红蜜杨桃示范基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为深入了解广东省华侨事业费使用情况,研究提出进一步推进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工作的政策建议,做好国务院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财政部行政政法司、预算司和国侨办国内司联合组成调研组于11月24日至11月25日到广东省的光明、珠江、花都等华侨农场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华侨农场进行实地考察,与农场所在县(市、区)政府和有关部门以及农场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归难侨危房改造工程和华侨事业费安排的华侨农场发展项目。

  调研组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光明、珠江、花都华侨农场在体制改革、“三融入”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并指出在体制改革、管理机制、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五个方面对全国其他华侨农场的改革发展工作具有示范和借鉴意义;调研组对上述华侨农场在华侨事业费的管理和使用过程中能够做到“领导重视、层层配套、科学管理、专款专用”和“项目+基地+农户”的示范作用表示十分满意,并表示下一步将适当加大华侨事业费在归侨侨眷生产技能培训方面的投入力度。(吴功奖 钟纲)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