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又声冀海外侨团提高管理水平 提出五点希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许又声冀海外侨团提高管理水平 提出五点希望
2009年12月01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出席结业式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与学员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国侨办网站消息,由国务院侨办主办、浙江省侨办承办的“第七期华侨华人社团中青年负责人研习班”于11月29日在杭州结业,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出席结业式,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发表重要讲话。结业式由国务院侨办国外司司长吴洪芹主持。

  许又声代表国务院侨办和国侨办主任李海峰对学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承办本期“研习班”的浙江省侨办表示感谢,对学员们认真研习、学有所成表示赞赏。许又声勉励学员们站在新的起点上更加努力工作,积极探索,切实提高社团工作的管理水平和领导能力,提出五点殷切希望:一是改进会务,增强侨团凝聚力和生命力;二是加强团结,促进侨社可持续发展;三是合作共赢,促进侨社与住在国社会和睦相融;四是因地制宜,大力传播和弘扬中华文化;五是聚同化异,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结业式上,法国香槟区华人联合会副会长朱明明等四位学员代表发言。他们感谢国务院侨办提供这次宝贵的研习机会,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国情和侨务工作的认识,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能力,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使命感,结交了新朋友,收获颇丰。

  浙江省侨办主任王晓峰、国务院侨办国外司副司长朱慧玲等出席了上述活动。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