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区组织基层侨务干部解读国外侨务新形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松江区组织基层侨务干部解读国外侨务新形势
2009年12月02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11月26日,上海市侨务系统国外侨务工作情况发布交流会在上海市松江区举行,国务院侨办国外司司长吴洪芹专程来松江出席并作了专题报告。

  报告通过翔实的材料和生动、典型的事例,从中国侨情概况、中国政府侨务政策和开展国外侨务 工作的基本原则、国外侨务工作的基本任务和主要内容、当前开展国外侨务工作需要注意的几个关系和问题、2010年国外侨务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工作重点五个方面全面分析了国外侨务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动态。

  吴洪芹在报告中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外侨务工作面临的问题,提纲挈领地提出了新形势下开展国外侨务工作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工作举措,并要求各级侨办要从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国外侨务工作的历史使命和独特作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在思想观念和工作内容、方法、手段方面超越自我,努力推动国外侨务工作在更广领域、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实现科学发展和服务科学发展。

  松江区侨务部门组织了各街道、镇统战干部,各基层社区侨务工作者共40余人参加,大家普遍认为,这是了解形势、解读政策的一次报告会,让基层侨务干部更好的了解了海外侨情最新动态,对推动国外侨务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

  会议期间,吴洪芹会见了松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程瑜,程瑜向吴洪芹简要汇报了松江区侨务工作的现状、特点、成效、体制等,以及近年来松江侨务部门所做的主要工作、开展的相关活动和所取得的成绩。吴洪芹充分肯定了松江区侨务工作,并要求松江区进一步做好基层侨务工作,为全国侨务工作提供支持,为本地科学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