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侨联开展“从我做起·走向文明”主题实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东营市侨联开展“从我做起·走向文明”主题实践
2009年12月02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东营市侨联消息,根据山东省东营市委统一部署,东营市侨联自十一月份开始,准备利用三年时间,在全市侨联系统深入开展“从我做起,走向文明”主题实践活动。

  主题实践活动将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宣传发动。召开动员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展“从文明做起”教育活动,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

  二是开展好“五项”专项活动。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并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好“文明在我环境中”、“文明在我行进中”、 “文明在我话语中”、“文明在我微笑中”、 “文明在我感恩中”五项专项活动。

  三是搭建载体,突出特色活动。深入开展“真情为侨”服务品牌创共建活动,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开展“争做归侨侨眷贴心人”活动,加深与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感情交流;扎实做好归侨侨眷来信来访工作,努力构建和谐侨界;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好“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参赛工作;利用《齐鲁乡情》杂志做好对外宣传工作,通过专版、专题、主题报道等宣传东营文明形象和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情况。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