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侨联积极协办“山西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西侨联积极协办“山西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周”
2009年12月02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消息,11月28日上午,由山西省政府主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的“2009山西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周活动”正式开幕。

  山西省侨联作为协办单位之一,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此项活动,通过各种渠道向海外侨团发布服务周活动信息,邀请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山西创业。省侨联党组成员、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许并社博导在百忙之中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陪同省领导会见了海外回国人员并与他们合影留念。会后许并社主动与海外回国人员联系,向他们宣传山西,并欢迎他们来山西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是 “聚海外人才智力,促山西转型发展”。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德国、英国等12个国家的92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并将围绕101个高新技术项目与山西省相关企业和院校开展项目洽谈、技术咨询和对接活动。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