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派团访菲律宾 结识侨界精英开拓侨务视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德州市派团访菲律宾 结识侨界精英开拓侨务视野
2009年12月03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德州市侨办消息,11月20日至25日,应菲华商联总会的邀请,以山东省德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朝玺为团长的德州市代表团一行5人参加了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办的“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

  德州市代表团不但在会前做了精心准备,而且全程参加了大会的各项活动。在大会上,代表团结识了许多华侨华人朋友,其中不乏企业家、商界精英、以及各类专业人士。在与这些新朋友的交流沟通过程中,代表团积极的宣传推介德州并发出了热情的邀请,希望各位新朋友能赴德州做客访问。

  德州市代表团携带的大量对外宣传材料和招商项目材料也被大会来宾索要一空。不少菲律宾当地的华商对该市苏禄王墓颇感兴趣,都表示有时间一定来德州看看。

  会议期间,德州市代表团与加拿大中华总商会、加拿大广西总商会、日本中华总商会等社团进行了座谈,互相交流了信息并探讨了今后互利合作的模式,商定今后要进一步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

  在菲律宾期间,代表团还先后拜访了菲律宾中国华东联谊总会、菲律宾中国商会、“菲华三宝”之一的菲律宾菲华消防队员联合总会等华侨华人社团,与这些社团的领导人进行了深入接触,建立了比较深厚的感情,设立了海外联系点,为德州市开展菲律宾侨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