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侨办官员赴青岛华教基地探望马来西亚华文教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国侨办官员赴青岛华教基地探望马来西亚华文教师
2009年12月04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座谈会现场。
学员向国侨办赠送纪念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消息,12月1日,国侨办文宣司副司长汤翠英一行2人赴青岛看望了在此培训的100余名马来西亚华文教师,并召开座谈会。山东省侨办副主任吕善勇陪同前往。

  访问团一行在青岛大学华文教育基地召开座谈会,国侨办、省市侨办、青岛大学及马来西亚华文教师培训班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在座谈会上,汤翠英对培训教师表示问候,并向他们了解了这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征求了意见及建议。访问团对省、市侨办及青岛大学华文教育基地的工作表示满意,表示今后将把更多的工作放在山东。

  此外,访问团还了解了马来西亚华校情况及今后培训需求,探讨了今后师资培训的方式及内容。汤翠英鼓励教师们珍惜机会,多学东西,为马来西亚华文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吕善勇表示,感谢国侨办对山东的信任,把今年规模最大的师资培训班放在山东,省侨办将积极做好华文教育工作,更好地为海外教师服好务。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