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副省长冀侨办把握重点超前谋划侨务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省副省长冀侨办把握重点超前谋划侨务工作
2009年12月04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座谈会现场。
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消息,12月2日下午,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访山东省侨办,亲切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听取了省侨办主任王琳关于2009年工作情况和2010年工作打算的汇报。

  才利民充分肯定了省侨办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省侨办2009年的工作富有成效,各方面都取得了积极进展,为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外开放做出了重要贡献。一是服务大局,大侨商引进工作取得新进展;二是组织不断健全,山东侨商协会正式成立;三是侨务维权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四是配合有关部门,对外文化交流工作扎实有效。

  才利民强调,2010年,省侨办应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把握重点,超前谋划,尽早做出安排部署。

  一是把握省委省政府的大局,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任务多做贡献;

  二是充分发挥侨务优势,积极推进侨务对外交流与合作,特别是把引进重点侨商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

  三是加强调研,根据海外华侨华人的不同层次和需求引导对接,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四是细化分工、明确责任,依托各市各部门扎实推进侨务引智、引资;

  五是优化服务,为华侨华人回国创业投资创造良好环境;

  六是积极推进对外经贸文化交流,提升山东的知名度和软实力,增强华裔新生代对山东的感情;

  七是加强侨务系统自身建设,加强学习,不断创新,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打造一支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的侨务工作队伍。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