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侨商到广西玉林考察粮食生产和加工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马来西亚侨商到广西玉林考察粮食生产和加工项目
2009年12月04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马来西亚白荣火先生一行在广西容县经济开发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广西侨联网消息,近日,马来西亚白子却米较有限公司董事经理白荣火先生一行四人,从马来西亚专程到广西玉林市,考察粮食生产和粮食加工项目。

  白子却米较有限公司是马来西亚目前现代化程度较高和最大的大米生产加工企业。今年9月份,白荣火先生在南宁参加2009年海外华商合作开发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大型活动期间,听了玉林市市长韩元利、常务副市长戴毅介绍玉林情况后,对玉林市的投资环境以及在玉林市投资办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次在玉林市侨联的安排下,白荣火先生一行在玉林市福绵管理区、容县和北流市考察了粮食加工企业和经济开发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投资办企业的有关问题,还和玉林市农业局、粮食局的负责人就玉林市的粮食生产和粮食加工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通过几天的考察,马来西亚侨商对玉林的投资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为在粮食加工领域中,与玉林市有很多很好的合作机会,今后要保持多联系、多沟通、多了解,也希望玉林市侨联为侨商在玉林投资办实业多提供信息和疏通渠道,协助理顺关系。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