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五侨”领导联席会召开 万钢肯定工作成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央“五侨”领导联席会召开 万钢肯定工作成绩
2009年12月07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12月4日,由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承办的中央“五侨”领导联席会议在人大会议中心举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高祀仁,副主任委员虞云耀、陈玉杰;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副主任许又声、任启亮、纪检组组长王杰;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陈云林,副主任林兆枢、陈丽华;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王钦敏、李卓;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副主席李祖沛、董中原、王永乐、乔卫等中央“五侨”领导及“五侨”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高祀仁主持,万钢作重要讲话。

  会上,高祀仁对中央“五侨”领导联席会议制度实行10年来所推动的主要工作作了简要回顾,中央“五侨”单位分别通报了今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开展维护侨商投资权益联合调研情况。

  万钢在讲话中感慨地说,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像中国这么重视侨,也没有一个国家的侨这么爱国。中央“五侨”以各具特色的工作形成了中国独特的综合优势。他充分肯定了中央“五侨”在2009年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并指出,维护权益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五侨”部门的联合调研还要继续坚持下去,要在调研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