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华侨中学建校55周年 杨振宁将前往"庆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山市华侨中学建校55周年 杨振宁将前往"庆生"
2009年12月08日 15:01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月14日,广东省中山市华侨中学即将迎来该校建校55周年及复校30周年的纪念日,记者从该校了解到,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杨振宁教授将于该校校庆日莅临该校,共同为该校庆生。

  据介绍,在侨中校庆期间,该校将以校友运动会、校友联欢会、校庆庆典大会、杨振宁报告会四个大会为主线索,打造一场“凝聚人心、传递友情、展示成果、彰显特色”的盛典。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不仅是该校55周年校庆暨复校30周年的喜庆之年,同时也是该校实现“办全国一流的华侨中学”目标的冲刺之年,也是“侨校+名校”战略的推进之年,更是五年校长任期目标及各项重要工作全面落实之年。在新的学年,该校有三项工作是重中之重,其一是善打侨牌,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促进侨中办学迈向国际化、现代化、多样化,实现办全国一流的华侨中学的目标;其二是深化“三风”建设,提升德育品牌;其三是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加大科研兴校力度,提高办学水平。

  据了解,中山市华侨中学是中山市第一所侨资兴办的学校,华侨中学兴办之后,带动了一大批中山海外乡亲回乡兴资办学。中山市华侨中学的办学经验,不仅带动了全市,也影响了全省,为此,广东省第一届侨资办学工作会议选择在侨中举行。(刘红辉 谢海龙)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