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侨联研究部署侨界参政议政工作新机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镇江市侨联研究部署侨界参政议政工作新机制
2009年12月10日 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镇江市侨联消息,12月8日,江苏省镇江市侨联召开机关工作人员会议,对落实全省侨联系统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镇江市侨联主席徐晓元表示,要积极履行好侨联参政议政工作职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坚持老侨、新侨并重,国内、国外并重,积极开展引资引智、海外人才引进、维护侨益等工作。

  徐晓元指出,近年来,市侨联参政议政工作方面有一些好的做法,如增强侨联组织聚合力,夯实侨联参政议政的群众基础;增强侨联组织的的执行力,构建侨联参政议政有力支撑;发挥侨联组织的创造力,获得侨联参政议政的不竭动力等。

  徐晓元强调,尽管市侨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对侨联参政议政工作高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今后,市侨联要进一步发扬好做法、吸收好经验,创新侨联参政议政工作思路、工作机制,激发侨界参政议政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镇江市跨跃发展、和谐稳定作贡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