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茶阳会馆文教团到广东省大埔县探亲观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新加坡茶阳会馆文教团到广东省大埔县探亲观光
2009年12月11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近日,新加坡茶阳会馆接受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侨联的邀请,组织了新加坡茶阳会馆文化教育交流团一行12名到大埔探亲观光交流,受到大埔县委、县政府、大埔侨联等的热情接待。

  文教交流团参观考察了大埔县文化中心、三河坝中山纪念堂、泰安楼、李光耀祖居等,并专程到虎山中学、实验中学和60多名教师、学生进行英语、数学等方面的教育交流,并捐赠英语教材和书籍一批。

  新加坡茶阳会馆文教交流团团长余南龙表示,在大埔的3天,充分感受了客家文化,初步了解了大埔的生活、教育状况,他们将进一步开展广泛的文化教育交流,增进友谊,开阔眼界。(刘立)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