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侨界老人 济南槐荫区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关爱侨界老人 济南槐荫区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09年12月11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济南市侨联消息,为促进侨界和谐,保障老归侨身心健康,度过一个和谐安康的晚年,12月9日,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侨联与致公党槐荫区支部共同举办了以“关爱老人 共创和谐”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了国家心理咨询师陈海云授课。陈海云以“心理养生,和谐人生”为主线,用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语言从五个方面为侨界朋友讲解了身心健康知识,并配以亲身经历,生动具体地讲解了生活中经常出现的心理问题及排解方式。

  陈海云针对个别归侨多年在心理上存在的症结,承诺将逐一上门走访,帮助其缓解心理压力,促进身心健康,让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

  广大归侨对此次讲座反映热烈,纷纷表示这次讲座组织的及时有效。通过这次活动,对身心健康有了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懂得了在退休后如何以平常心态正确面对和处理与社会、家庭、朋友间的关系,做到及时预防和纠正不健康心理,健康幸福地安度晚年。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