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侨办主任赴柳州等三市调研 考察侨务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侨办主任赴柳州等三市调研 考察侨务工作
2009年12月11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广西侨办网站消息,12月8日至10日,广西自治区侨办主任冯祖华率侨务调研组一行赴柳州、桂林、来宾市开展为期三天调研活动。

  冯祖华一行先后与柳州、桂林、来宾市的侨办座谈,听取他们的工作报告,了解他们近年来开展侨务工作的情况,并就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侨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听取意见。冯祖华肯定了柳州、桂林和来宾三市开展侨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称赞柳州市开展的侨务主题活动尤其是中国-东盟妇女企业家论坛、归侨侨眷职业技能培训取得的成效,对桂林的名城侨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表示了赞赏。

  冯祖华一行实地调研了柳州市金桥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利达化工有限公司和桂林市鸿瑞科技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听取他们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金融危机大背景下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考察了生产车间和产品,并帮助协调解决侨资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得到了他们的欢迎和感谢。

  冯祖华还重点深入桂林华侨农场、来宾华侨工业园区,考察调研华侨农林场的改革发展情况,对两个侨场改革发展给予了肯定,尤其肯定了来宾华侨工业园区体制改革的模式。冯祖华还表示华侨农林场改革发展要有自己的思路,按照中央和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根据自身实际,切实找到适合自己的体制模式,并形成材料尽快上报,对在改制中存在的问题,要在发展中解决。

  广西自治区侨办副主任林容蓉、副巡视员陈宁、经科处、侨政处、国外处、秘行处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