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办牵线 美国投资银行考察四川省旅游文化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侨办牵线 美国投资银行考察四川省旅游文化项目
2009年12月15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12月12日,四川省侨办主任周敏谦会见了来四川考察洽谈的美国高博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威廉•凯斯博士和美国重心集团总裁裔锦声博士。四川省侨办副主任张继勇会见时在座。

  凯斯和裔锦声博士此行,主要是与四川省旅游局和广汉市政府进行洽谈,依托三星堆,打造集旅游、文化、科技和娱乐于一体的“三星堆家庭世界”项目。经四川省侨办联系,美国客人分别与省旅游局和广汉市有关部门进行了洽谈。裔锦声博士代表美国投资方与有关部门探讨了推动三星堆走向世界的项目设想和初步规划,凯斯就资金来源、公司架构、股份构成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双方初步达成了“依托4000亩三星堆开发区,成立文化旅游控股公司,整体构建、通盘打造”的合作意向。

  凯斯表示,将在2个月内就资金、公司结构、策划和运营团队等问题拿出具体方案。广汉市政府对他们的项目规划有浓厚的兴趣,表示,两位美国博士的设想与当地政府的构思基本一致,如果细节上能够达成一致,希望能够尽快展开该项目。

  高博金融控股集团(TriGlobal)是美国著名的专业投资银行。近年来,集团在华组建四家合资公司,专门从事融资业务。集团董事长威廉•凯斯先生是纽约城市大学的经济学博士,长期以来有着在估价、融资、收购与管理公司和资产等领域内的成功经验,同时也在世界各地有着成功出售公司与资产的良好业绩。(宁强)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