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侨联官员率团赴台湾访海南乡亲 冀加强往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南侨联官员率团赴台湾访海南乡亲 冀加强往来
2009年12月16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海南省侨联消息,应台湾新世纪两岸农业经贸交流协会的邀请,以海南省侨联巡视员、海南省政协委员陈经雄为团长的访问团一行15人,于近日赴台湾进行了为期10天的考察访问。

  台北市海南同乡会理事长符子正亲自会见并组织和主持了迎接访问团一行的座谈会,宾主双方互赠礼品。

  座谈会上,陈经雄对在台海南乡亲致以亲切的问候,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建设和公益事业的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特别通报了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热情邀请海南乡亲回海南看看走走,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海南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积极推动琼台两地的交流合作。

  符子正表示,在台湾的海南人,虽然身居台湾,但心系故乡,时刻思念着故乡的亲人,关注的故乡的发展建设,海南社会发展,人民富裕,在台海南人就倍感高兴,他还建议琼台两地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且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相互间的影响。

  在为期10天的考察期间,访问团共举行了4次座谈会,与海南乡亲对互相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畅谈和交流,并就琼台扩大合作,加强往来交换了意见,加深了了解,密切了联系,增进了友谊。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