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侨办官员赴汶川为“暨南教师爱生奖”颁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川侨办官员赴汶川为“暨南教师爱生奖”颁奖
2009年12月17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12月16日,四川省侨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振西率国内处负责人赴汶川县为暨南大学“暨南教师爱生奖”颁奖。汶川县政府和教育局领导参加。

  “暨南教师爱生奖”是由暨南大学设立,四川省侨办及汶川县教育局具体实施,旨在纪念“5.12”汶川大地震中众多教师关爱学生、舍身救人的崇高精神,激励教师将关爱学生的美德代代相传。该奖项将在汶川县实施十年,每年由暨南大学提供奖金50000元,奖励在四川省汶川县地震重灾区中小学 、幼儿园工作中关爱学生方面事迹突出的25名教师,每位奖金2000元。

  颁奖仪式上,吴振西高度赞扬了汶川县重灾区教师在去年地震中的表现,并对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讲到,“暨南教师爱生奖”在全省来讲是首例奖励教师的奖项,暨南大学在汶川县设立奖项意义重大,充分展现出中国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博大爱心,希望当地将奖项作为助推汶川县教育发展的动力,通过优秀教师搞好基层教育工作,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人才。汶川县教育局局长胡正安表示,暨南教师爱生奖”的设立,极大鼓舞了广大教师,会积极将此项工作开展好。(叶黎黎)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