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侨联围绕“四个必须”促参政议政工作有特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镇江侨联围绕“四个必须”促参政议政工作有特色
2009年12月18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镇江市侨联消息,12月16日,江苏省镇江市侨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部分侨界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及辖市区侨联干部等近30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侨联主席徐晓元分析了当前社情、侨情以及侨联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性,对市侨联近年来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各辖市区侨联、驻镇高校侨联交流了参政议政工作经验。

  徐晓元肯定了全市各级侨联在服务大局、服务侨胞工作中所作出的成绩,总结了近年来市侨联系统参政议政工作四个“必须”的体会,即侨联参政议政工作必须要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开展;侨联参政议政工作必须要紧紧依靠侨界群众、服务侨界群众;侨联参政议政工作必须要紧紧依托人大、政协的参政议政平台;侨联参政议政工作必须要坚持工作创新、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使侨联参政议政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富有成效。

  徐晓元强调,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侨联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围绕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调研,进一步提高新时期侨联参政议政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全市侨联系统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徐晓元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骨干队伍建设,认真履行好《中国侨联章程》规定的职责;二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促进提议案工作上水平;三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四要进一步重视发挥侨联信息在侨联参政议政工作中的作用,为党和政府建好言、献好策;五要进一步加强对侨联参政议政工作的组织领导。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