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侨办组团首次访问尼泊尔、印度洽谈经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川省侨办组团首次访问尼泊尔、印度洽谈经贸
2009年12月18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驻加尔各答总领馆毛四维总领事和加尔各答侨界举行座谈会欢迎代表团成员国
驻尼泊尔使馆邱国洪大使会见四川侨办副主任张继勇及代表团成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为加强与南亚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应尼中经贸协会和加尔各答华人联合会的邀请,四川省侨办副主任张继勇一行5人组成的四川省侨务代表团于11月28日至12月7日对尼泊尔、印度进行了为期10天的工作访问。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的邱国洪大使、领事部主任郭鹏和驻加尔各答总领馆总领事毛四维、副总领事张铁建分别在加德满都和加尔各答会见了代表团,并交流了工作。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先后拜访了尼中经贸协会主席阿努伯、加尔各答华人联合会会长刘国赵及加尔各答华人环保制革协会主席叶启炎,举行了尼泊尔友好社团座谈会和加尔各答侨界座谈会,对经贸、文化合作进行了交流。与社团领袖探讨了四川省与印度、尼泊尔经贸、文化交流,包括加城侨界组团参加明年在四川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加尔各答华人制革业访问团考察成都女鞋基地,并洽谈合作;以及四川中医、川菜、民族歌舞、书画文博等赴两国开展义诊、培训、展演交流,促进“文化四川”品牌活动在南亚的落实等。(敬琳)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