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表彰十佳华商企业 庆侨商会成立十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济南表彰十佳华商企业 庆侨商会成立十周年
2009年12月18日 2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中国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右三)、济南市市长张建国(右一)、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左一)为济南市第二届十佳华商中获得“最佳社会贡献奖”的企业颁奖。中新网发 张译文 摄
    图为侨商向济南市商河县韩庙乡“侨爱敬老院”捐款36万元人民币。中新网发 张译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济南12月18日电(记者 胡洪林 张译文)山东省会济南市第二届10佳华商企业颁奖暨济南市侨商会10周年庆典今天下午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国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济南市市长张建国、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等出席活动并为10佳华商企业颁奖。

  记者了解到,改革开放以来,济南市侨资企业数量不断增长,实力不断壮大,已占该市外资企业总数的近三分之二。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及港澳地区的侨商在济兴业发展,扩大投资、增加就业等方面功不可没,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做出了积极贡献,成为了促进济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据了解,许多侨资企业在实现自身事业发展的同时,热心公益,助学帮困、修路铺桥、支援新农村建设,赢得了社会各界积极评价。作为驻济侨商自主管理、自我发展的社团组织,济南市侨商会自1999年成立以来,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在沟通侨资企业与政府各部门,促进企业间业务、信息交流协作,引导企业依法诚信经营及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等方面,均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活动期间,任启亮副主任、张建国市长、王琳主任亲切会见了香港恒隆地产、加拿大三庆置业、香港南益、泰国正大等部分驻济侨商代表。并举行了济南市商河县韩庙乡“侨爱敬老院”捐赠仪式及济南市侨商会网站改版升级开通仪式。(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