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致公党召开十三届三中全会 部署明年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致公党召开十三届三中全会 部署明年工作
2009年12月21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致公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南若然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12月21日电 (南若然) 中国致公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21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部署2010年工作。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代表致公党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万钢指出,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中华大地发生了沧桑巨变,国家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极大增强,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社会文明程度大幅提升,国际地位空前提高。

  他说,一年来,致公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各项工作呈现出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良好态势,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了新的贡献。

  万钢指出,2010年将是中国改革发展面对新形势、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一年。致公党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把加强自身建设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坚持巩固思想政治基础与提高参政党能力并重,努力搭建平台与发挥“侨海”优势并重,最大限度地团结全体党员和所联系的群众,为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凝聚强大力量,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会议还将听取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德水关于国内外经济形势的报告。

  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王钦敏,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王珣章、程津陪、杨邦杰、严以新、黄格胜、曹小红、李卓彬和中央委员及列席会议的同志130余人出席了会议。(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