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潮州市侨联召开会议 具体部署明年侨联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潮州市侨联召开会议 具体部署明年侨联工作
2009年12月21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12月17日,广东省潮州市侨联召开市侨联十一届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参加全国第八次侨代会和广东省第九次侨代会的代表;在该市的省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常委;该市受全国第八次侨代会和省侨联第九次侨代会表彰的侨联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全国第八次侨代会和广东省第九次侨代会精神,总结了潮州市侨联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对新一年潮州市侨联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

  潮州市侨联主席杨锡铭指出,全国侨代会和省侨代会的胜利召开,极大地增强了潮州市归侨侨眷的信心,鼓舞了海内外侨界朋友的信心,我们要认真落实和贯彻两会精神,在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团结拼搏,不断创新侨联工作的方法方式,继续推动和深化侨联的对外文化交流,以文化交流为纽带,把市侨联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潮州市委副书记黄俊潮、副秘书长谢振炎和市政府副秘书长曾武雄出席了会议。黄俊潮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市侨联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向该市的侨联工作者和广大归侨侨眷提出了希望。黄俊潮说:做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工作,对于建设文明和谐、富裕安康的新潮州至关重要,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一如既往,积极投身潮州的建设事业中来。他要求:潮州市侨联要以全国侨代会和省侨代会的精神为动力,坚持做到“国内与海外工作并重、新侨与老侨工作并重”,努力开创侨联工作的新局面;要重视对外文化传承,促进侨务工作的可持续发展;要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宗旨,为维护潮州市的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要继续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潮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潮州市侨联副主席何林辉主持。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