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政协港澳台侨委交流工作经验 提高服务能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芜湖政协港澳台侨委交流工作经验 提高服务能力
2009年12月21日 13:52 来源:芜湖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徽省芜湖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日前召开县、区对口委员会工作经验交流会,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司旌霞出席。

  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为港澳台侨同胞服务,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展开讨论,在交流中共同提高。会议对各县、区政协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明年市、县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健全机构。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的工作政策性很强,关系到统一战线工作。专委会工作要有专人抓,要有明确的职能分工;

  二要发挥优势,履行职能。专委会要多开展活动,市、县区可以上下联动,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

  三要搭建平台,搞好服务。通过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这个平台,发挥专委会优势,为市、县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服务。(徐华 王磊)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