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市侨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商讨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宁波市侨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商讨工作
2009年12月22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消息,12月18日下午,浙江省宁波市侨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宁波大酒店召开。宁波市11个县(市)区侨联负责人和市政协侨界委员共21人出席了会议。

  宁波市侨联副主席、市政协常委胡先元首先传达了中国侨联参政议政会议有关情况,重点传达了中国侨联副主席李祖沛所做的参政议政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理解侨联参政议政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总结经验、坚定信心,扎实推进新形势下侨联参政议政工作的进程;三是要积极探索、注重实效,不断提高侨联参政议政工作的水平;四是要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努力开创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

  会上,各县(市)区侨联负责人、市政协侨界委员还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宁波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朱筠筠在会议结束时讲话。朱筠筠首先回顾了近年来全市各级侨联紧紧围绕市委和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参政议政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今后全市侨联如何更好地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了五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认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抓好参政议政骨干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提(议)案水平;三是各级侨联要提高服务质量,发挥好组织引领作用;四是要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参政议政工作上水平;五是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反映侨界群众诉求。

  宁波市侨联机关部分中层干部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李伟强)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